烨ye

我为苏痴,为苏狂,为苏框框撞大墙!!!!!

【原崩观影体】命运无常9

本章依旧迫害考哥。


主崩崩崩,偏苏、艾尔海森,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求轻喷


大概会混入一些作者的发疯日常


时间线

原:3.2须弥主线宴会结束后

崩崩崩:乐土狼人杀之前


观影人员(之后还会添加)

原:前四国人民(包括鸭鸭)

崩崩崩:时间线内存活的的主线角色加姬子


【】里为观影内容

「」里为弹幕


乐土的凯文就叫凯文,现实的用kevin代替

苏同上

符华就以华和符华区分


私设:进入空间后其他维尔薇重新苏醒

和钟离在望舒客栈的须弥学者是艾尔海森

(感觉有好多设定没写明白,后期可能还会继续补充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樱

“欢迎踏入试炼之中,后继者。”

CV∶杜冥鸦

八重神子

“一、二、三,三、二、一,啊,啊。”

凝光

“我是七星之「天权」,凝光。”】

「樱和神子真的好像啊」

「米哈游老演员了」

「三个都是大姐姐哎」

「山高狐狸野,八重是我姐」

「我记得崩三里还有个八重樱来着吧」

「对,是现文明纪元的一个巫女」

「注:樱和八重樱不是一个人」


“还真是越看越像啊。”影看着身边的神子和樱,如果不是知道她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她都要怀疑神子是不是有个姐姐了。

“亲爱的影,如果我和那位樱小姐换上同样的衣服,你会不会认错我们呢。”想都不用想,这一定是八重神子正在对影进行语音输出。

“不会的,明明你们气质都不一样。”影表示绝对不会认错。


“哇!凝光和八重神子是一个CV!旅行者,这算不算璃月和稻妻的高层强强联手?”派蒙一脸激动的对空说。

“大概算是吧,但好像和我没关系。”

“的确哎。”


“哎呀呀~♪,是不同的樱呢,真是不同的感觉,樱,你可不可以模仿一下她们,我真的好奇樱变成神子那样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~♪。”爱莉希雅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调戏女孩子的机会。

“等到回去再说吧。”樱好像习惯了爱莉希雅的一些离谱的小要求。


八重樱这个人引起了Su的注意,八重樱的存在是否也证明了对抗崩坏的路程真的是个循环。

“八重樱吗?”Su隐约猜到了些,或许是并不想打扰其他人,他并没有将疑问提出。

「需要她的生平吗?」

声音在Su的脑海里传出。

“这也是你的能力吗?”

「抱歉擅自读取了你的内心,但我确实感到了你有需求。」

“那麻烦了。”

「八重樱

八重樱是文正时期的八重村神社巫女,妹妹八重凛在幼时被村民献祭,对村民十分憎恨。在卡莲带着黑盒子来到八重村后,被黑盒子中封印的前文明纪元第十二律者绯玉丸(即铃)附身,八重樱自身也被感染成拟似律者,在感染后长出了与樱相同的狐耳,在屠村后被卡莲封印并净化,在之后化作圣痕救了德丽莎·阿波卡利斯,有了属于八重樱的圣痕空间。」

「在某些点上她们确实很像,不是吗?」

听完屏幕的讲述,su的眉头紧皱着,并没有及时给祂回复。

「好了,暂停思考,休息一下吧,这些事情本来就和“已死”的你关系不大」

Su在失去意识之前听到了这句话。

Kevin在Su的旁边,Su的异常早早地就被他察觉,在Su往前倒的时候第一时间接住了他。

「不必担心,他只是睡着了。」

声音同样在Kevin的脑海里传出。

“是你做的吗。”

虽然他们的对话是在凯文脑海里进行的,但祂的的确确的感受到了一阵寒意。

「是我,但不必担心,我是绝对不会伤害他的,不然我也没办法交差,你好好照顾他吧,有需要的话,可以提出来。」

或许是屏幕又做了什么,没有人注意到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。

但凯文周围的人都感到了一丝寒意。


【科斯魔

“我们迈入黑夜……正是为了那道旭光。”

CV∶初华峥

齐米亚

“这种解读…究竟是因为…”

男子站在合成台傍边,托着下巴思考着什么。】

「……」

「上面的,阿魔,请上大号说话」

「当时获得阿魔刻印的时候,看到一个省略号我都惊呆了」

「但我超喜欢阿魔」

「+1」

「须弥合成台傍边的人居然和阿魔一个配音吗」

「牛啊,完全听不出来」


“旅行者,是合成台傍边的小哥哎,感觉他总是在思考着什么,都不好好招待我们。”派蒙每天都跟着旅行者到处跑,对于须弥城內不少的人都很熟悉了,更何况旅行者每天都还往合成台跑。

“没事的,派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,咱们也不能总是麻烦别人啊。”空倒是并不太介意。


“……”

“科斯魔,你好像有点开心,是因为上面的人说喜欢你吗?”格蕾修总是在不经意间撕开科斯魔冷酷的外表。

“……格蕾修,不要再说了。”科斯魔脸上漂上一抹绯红,他大概又要想如何逃离往世乐土了吧。


【梅比乌斯

“此即,登神之刻。”

CV∶蔡书瑾

安柏

“兔兔伯爵,出击!”】

「我记得蛇蛇换过配音的吧」

「换过,但不没有太长时间,主要还是书瑾老师」

「另一个配音是林簌老师」

「蛇蛇和安柏哪里像?到底哪里像啊!」

「她俩也完全听不出来是一个人配的啊」

「配音演员都是怪物」


“安柏和上面的那位居然是一个CV!”无论是和安柏熟的,还是不熟的人都惊呆了。

“怎么了吗?难道我们的声音不像吗?异世界的小白鼠们。”梅比乌斯在听到他们的惊呼后发出了疑问。

“完全不像吧!”


【格蕾修

“画笔,臣服于我。”

CV∶紫苏九月

妮露

“与浪花共舞吧。”】

「嘿嘿,格蕾修,小小的,香香的,软软的」

「真刑啊」

「开门,逐火之蛾」

「妮露的背真的很适合刻圣痕哎,嘿嘿」

「开门,风纪官」

「这个听着就有点像了」


“我居然是和可爱的小朋友一个配音吗。”妮露看着蓝发的小萝莉,稍有一丝丝不真实感,但她们的声音的确有些像。


【华

“我会为你演示一些战斗的技巧。”

CV∶Mace

阿贝多

“此即,诞生之刻。”

菲谢尔

“回应我吧。”】

「符华对应阿贝多,小识对应皇女,非常合适」

「阿老师pv里好像有一幕很像小识的太虚之握」

「阿贝多∶我将,扭转万象!」

「苏怒,万叶笑」

「我实在是猜不到阿老师是和皇女一个CV」

「马老师,我是你的粉丝啊」


“哈?小识是在说我吗?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啊?”识之律者十分不满意小识这个称呼,“应该叫我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。”

“那么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,可以请你安静点吗?”符华看着长得和自己一样,但很吵闹的识之律者,感到了深深的无力,她怎么之前没有发现识之律者顶着自己的脸有多违和。

“切,老古董,我今天心情不错,不跟你计较,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可是很大方的。”

“你如果再不安静的话,这里可不止一位精神感知型的融合战士。”符华充分地利用身边资源,并开始对识之律者展开威胁。

“老古董,你!!!”


“这个文明纪元的识之律者,和我们的纪元完全不一样啊~♪,小识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~♪。”二人的声音并没有刻压低,吵闹声也传入了其他人的耳中,爱莉希雅对“可爱”的识之律者女士的评价同样也被本人听到了。

“我那里可爱啦?还有,不许叫我小识!!”


“阿华,你看未来的你和那位识之律者像不像那种孩子很叛逆的母女啊。”帕朵拉着华,一起嗑着瓜子看符华是如何“制服”识之律者的。

“的确很像。”华附和着帕朵,她不得不承认看未来自己与识之律者的较量的确很有趣。


“喔,居然和本皇女的声音同源,难道你们就是本皇女命定的待从吗?快来和本皇女一同建设幽夜的净土吧!”菲谢尔依旧和往常一样。

“小姐的意思是她很希望和你们作朋友。”

“奥兹!”

“我的确想和这位异世界的皇女结识一下。”阿贝多用他强大的包容性接下了菲谢尔的话。


“话说,那个‘苏怒,万叶笑’是什么意思,我船上这小子和那位苏又有什么关系吗?”北斗看到自己船上小兄弟的名字,自然要问一问。

但万叶表示∶大姐头,可以不问吗。

这次屏幕并没有直接出声,而是先放了一张图,图片上是两个人,一个好像有些生气,而另一个正在大笑。

「各位一定还记得苏CV的梗,也就是有些生气的这位,而在这个梗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,就是在旁笑的这位,而他就是万叶另一个版本的CV」


苏似乎想对Su说什么,但回头却发现另一个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头还倚在Kevin的肩上。


【帕朵菲利斯

“你可以叫我帕朵,也可以叫我菲利斯。”

CV∶金娜

宵宫

“烟花来啦!”】

「英桀形态的宵宫姐姐登场」

「猫猫,好喜欢猫猫啊」

「她们两个的语音也很像」

「比如“猫猫来啦!”和“烟花来啦!”」

「猫猫刚杀青,宵宫就复刻了」

「苏和艾尔海森不也是,苏在乐土刚杀青艾尔海森就在须弥PV里出现了」

「伊甸和迪娜泽黛也算」

「凯文也差不多来着」

「真就英桀再就业计划呗」


“宵宫姐姐,宵宫姐姐,你可以给我们表演一下屏幕上面的那个吗?”经常和宵宫玩的小朋友们起着哄,想看宵宫的表演。

“当然可以,不过不是在这里,等到回去之后霄宫姐姐再给你们表演好不好。”宵宫也知道现在并不是什么表演的好时机。

“那一言为定。”

“嗯,一言为定!”


“真的好巧啊,咱和宵宫真是有缘啊。”帕朵并不想纠结杀青的意思,“那位CV在配咱的时候肯定很简单。”

“哎呀,这么多巧合,我可真的要怀疑我们是不是要来这边再联系就业了~♪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没有彩蛋啦,下次写纳西妲,之前的有人说想看散兵,但这个时间线散兵还在晕着,可能要到后面几章写,还有其他想看的吗,不一定是关于逐火十三英桀,也可以是其他人。

忽然想写苏×Su的水仙咋办(・o・)

评论(112)

热度(87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